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威马EX5将于4月20日上市 续航450公里

汽车 pcauto 2018-04-11 14:24

威马汽车官方消息,其旗下首款量产车型EX5将于4月20日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定位为一款紧凑型纯电动SUV,配置丰富,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50km,官方预计起步售价为20万元。

威马EX5于2017年12月正式发布,于3月28日在温州工厂正式下线。目前位于温州的威马汽车工厂预计年产量为20万辆。

外观方面,威马EX5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由黑色饰条连接的水滴型的前大灯组内嵌L型的LED日间行车灯带。车侧腰线硬朗,采用隐形式门把手设计,并且带有自动弹出功能。车尾方面,船桨状的尾灯采用横贯一体式设计,内嵌多颗矩阵式LED发光元件。另外,新车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578x1836x1665mm,轴距为2703mm。

新车内饰科技感十足,中控台配备了一台12.8英寸的液晶大屏,并且可以自动旋转。娱乐系统方面,新车可以在用户上车前自动同步手机信息,并提示电量、行程等信息等。安全技术方面,威马汽车将采用与360合作开发的网络安全防护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套纯电动动力系统,官方公布其续航里程可以达到600km,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超过450km,将采用C2M定制化生产方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