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止是“L” 图解上汽大众全新朗逸Plus

汽车 pcauto 2018-04-10 13:00

全新朗逸的命名并不像途观、途安的换代加上了“L”,而是Plus,也就是我们所熟知的iPhone的后缀命名。深意是不止于大,还在各方面实现与时俱进的产品升级。此外还传递了一个信息,现款朗逸还将同堂销售,在新款来临之际,保留入门款追求更高的性价比。体验读图模式

朗逸Plus主要信息点

1、MQB平台、车身更大

尽量如今朗逸的销量仍如日中天,但不可否认这款神车的产品周期已经步入了中后期,曾经的PQ34PQ35的平台已经是一个时代的符号了,特别是面对A级车市场的更多新品换代,一统大众车系的MQB平台开始布局到全新朗逸上。

而国人对家轿“大”的概念近乎是无休止的状态,不说现款朗逸的空间在同级产品中已经处在领先的位置,Plus的到来则又是一次提升,得益于更灵活的MQB平台,新车的长宽高为4670/1806/1474mm,轴距为2688mm,相比现款车型分别增加了65/41/14mm,轴距更是增加了足足78mm。

2、全新一代家族设计

最新一代大众家族设计,相比于此前不疼不痒的年度小改款的细节改动,朗逸Plus的变化可谓是大刀阔斧,LED大灯与倒梯形进气格栅形成与大众新车Arteon相类似的T型风格,前保险杠下方区域采用贯通式设计,相比现款更加时尚和活泼。也就是说已经步入“常青树”级别的朗逸终于有了新的设计特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