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迪国内产品计划 4年内推10款电车/SUV

汽车 pcauto 2018-04-10 13:07

奥迪A8L上市发布会上,奥迪公布了其未来产品计划:2022年前,10款全新的电动车、10款全新的SUV(7款国产车型,5款纯电动)将会被投放在国内市场。所以,到2023年,奥迪的国产车型将会是现在的两倍之多。

在当下的2018年,奥迪已计划推出多款全新的SUV车型,包括国产Q2L、全新Q5L、Q8等有影响力的车型;电动车方面,A8L e-tron、e-tron quattro亦会陆续到来,可谓是一步一个脚印,践行“2022”计划

在3月7日,奥迪就联合中国一汽集团、大众汽车股份公司签署了《成立一汽-奥迪销售公司的谅解备忘录》和《建立移动出行和更多的数字化业务相关服务新合资公司的谅解备忘录》。这意味着双方将在2018年成立全新的“一汽-奥迪销售公司”和“一汽奥迪移动出行服务(中国)有限公司。此举意在抢占互联网时代用车环境下的出行服务以及销售的先机。

其中,销售公司为一汽-大众的全资子公司,同时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将被整合到该新公司中。新销售公司成立后,将拥有人事、财务、采购等职能,市场反应和决策流程得以更加简洁高效。新销售公司还将持续促进经销商网络发展,提升现有业务和盈利能力,加强用户服务。而即将成立的一汽奥迪移动出行服务(中国)有限公司由一汽、奥迪、一汽-大众和大众中国四方共同出资,专注于新兴的数字化共享和移动出行领域,为国内用户提供全面个性化的高端出行体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