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愧最美中国车 全新吉利博瑞GE静态体验

汽车 pcauto 2018-04-15 15:13

随着排放法规的日益严格,各大车企除了推出新型纯电动车之外,也纷纷推出了自家传统车型的混动产品。今日,吉利汽车官方在不久前发布的全新混动轿车K车型已经正式定名---博瑞GE,新车在外观和内饰相比普通版博瑞都有变化,我们一起来看看。

头尾全新设计、气质提升明显

博瑞GE定位为中型车,面向80、90后的年轻购车群体,主打商务,因此整车并没有什么过于花哨的设计,依然以沉稳大气为主,在细节处带有不少时尚的元素。

博瑞GE的车身尺寸为4986mm×1861mm×1513mm,轴距为2870mm,比现款增加了20mm,实际感受并不明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