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RDX/CDX混动版 讴歌北京车展阵容

汽车 pcauto 2018-04-21 13:5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讴歌官方公布了其北京车展新车阵容。其中,广汽讴歌CDX SPORT HYBRID将在本次车展全球首发并公布官方指导价;同时,新一代RDX原型车也将在国内首次亮相。

广汽讴歌CDX SPORT HYBRID

混动版的CDX与现款燃油版车型外观相同,车身长度则略有增加,混动版CDX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07/1840/1615mm,轴距为2660mm,车身长度比燃油版加长了11mm。

新车有望搭载与全新CR-V混动版车型(锐·混动)相同的i-MMD混动系统,由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控制单元(PCU)和高功率双电机所组合而成,其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158kW(215PS),传动系统或匹配E-CVT变速箱。

新一代讴歌RDX原型车

新一代RDX量产版已经在3月底的纽约车展上亮相,而北京车展展出的还只是原型车。预计下一次展出的应该会是国产RDX露出版了。新一代RDX外观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多边形“钻石”进气格栅,还有讴歌全系都有的连珠式LED大灯。

新RDX整车的层次比现款车型更加丰富,追求棱角分明,车身的线条以及一些细节设计都表现得更加激进,腰线部分也有更多的曲折,配合上时尚造型大尺寸轮圈,视觉效果一流。

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设计出现在了D柱,同时配以镀铬装饰点缀。车尾整个造型把家族式的设计体现在方方面面,饱满的尾部和硕大的排气看起来至少比现款年轻了10岁,同时明显地感受到层次也更为丰富。

车内也总算是有了全新布局,中控上面为液晶屏,下方为控制按键,再往下为按键式换挡机构,最后方为多媒体系统控制的触摸板。此外,新车还配备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等。

动力方面尚未知悉,新一代RDX有望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10AT变速箱。作为讴歌家族中的重要一员,新一代RDX有可能紧随家族步伐,推出一款混动车型,有消息称新车国产后很可能搭载6速自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