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安欧尚全新COS1°官图 搭载1.5T引擎

汽车 pcauto 2018-04-21 13:5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长安欧尚COS1°官图公布,新车将在2018北京车展上展出。据此前消息,该车内部代号为V302,新车预计将于2018年下半年上市。

欧尚COS1°外观由长安意大利设计中心操刀完成。新车造型较为圆润,时下流行的六边形中网内部采用满天星样式。前下唇带有银色护板,除了在外观上增添几分硬派气质。

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隐隐凸起的腰线从车头贯穿到了尾灯,并配备银色行李架和鲨鱼鳍天线。配置方面,前大灯采用了不规则多边形设计,并配有滤镜。前保险杠上方有预装雷达的组件,猜测会配备ACC巡航系统。

座舱内部,新车采用D字型方向盘,中控台配备了一块竖状的大尺寸液晶屏,下方为自动空调控制按键。座椅方面采用的是黑蓝双色搭配,靠背上加入了其COS的标识以及波浪和菱形纹路的处理,看上去有一定的豪华感。

配置方面,欧尚COS1°配备了车道保持、盲区监测、前排座椅通风/加热、驾驶模式选择、一键启动、车内空气净化装置、电子手刹以及自动驻车等功能,配置方面依然毫不吝啬。

动力方面,COS1°搭载型号为JL476ZQCF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kW(178PS),峰值扭矩预计为280N·m。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