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亚迪公布秦Pro设计图 或2019年初上市

汽车 pcauto 2018-04-20 15:5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比亚迪官方公布了秦Pro的设计图,新车即将在2018北京车展上首次亮相,有望在2019年初上市。车名上,该车延续了秦的家族名号,所以秦Pro是秦的接任者,但二者的定位不一样,秦Pro的尺寸将进步一加大,它的定位是一款全新中型车。

新车长4765mm、宽1837mm、高1495mm,2718mm的轴距比第一代秦提升了48mm,表明了自己中型车的身板儿。

毫不意外,艾格主导设计的比亚迪全新Dragon Face家族前脸出现在了秦Pro车型上,“龙眼”(LED灯组)、“龙嘴”(进气格栅)、“龙须”(由中央Logo出发的镀铬装饰)三元素一样没少。

车身侧面,秦Pro的线条更接近轿跑设计,从C柱开始,车型线条迅速下压,这是在目前比亚迪旗下车型上难寻的元素。车尾,则延续了贯穿式尾灯,极具辨识度。

从之前曝光的信息看,秦或采用重新调教过的动力系统,其中电动机输出105kW(142PS)、1.5T汽油机输出113kW(153PS),动力十足,新车破百或仅需5.9s。有关于这台车的更多详细信息,坐等北京车展揭晓。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