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2018款凯翼X3实车亮相 于4月底正式上市

汽车 汽车江湖网 2018-04-19 13:56


汽车江湖网编辑获悉:日前,2018款凯翼X3实车正式亮相,新车外观内饰相比现款车型有小幅调整,将于4月底正式上市。

单看外观,我们很难发现2018款凯翼X3与现款在售车型有什么不同,不过对比来看,其前格栅内部换装了全新点阵式设计,而现款车型则采用网状设计。新车尾部造型则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小书包”成为了新车的一个亮点。

动力方面,该车将继续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6马力,峰值扭矩为16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