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雪佛兰新款迈锐宝官图 外观造型更加激进

汽车 pcauto 2018-04-08 10:17

雪佛兰新款迈锐宝(国内称为迈锐宝XL)官图发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外观更加激进,内饰配置也有所提升,但动力方面没有改变。预计上汽通用雪佛兰XL会在年内同步改款。

新款迈锐宝采用全新的雪佛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进气格栅加入了镀铬饰条,并且内部线条更加复杂。前保险杠两侧的LED日间行车灯从现款车型上的C字型升级为了带状造型,与车头线条能够更好的融合。

新车与现款车型线条保持一致,尾部掀背式的设计风格让新车更像轿跑车。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尾灯内部结构,Y字形的设计再加上LED光源的展现

此外还有运动版的迈锐宝RS车型,外后视镜采用了黑色涂装,同时换装了全新样式的轮圈,并加入了小型后扰流板。

动力方面没有改变,有1.5T涡轮增压引擎、2.5L自然吸气引擎、1.8L+电动机组成的混动总成三款可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