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新款卡罗拉正式上市 配置升级外观微调

汽车 汽车江湖网 2018-03-25 16:30

 

春临大地,万物复苏,在这个朝气蓬勃的季节里,诞生了很多新事物,就比如一汽丰田在不久前就召开了春季新车发布会,在此次发布会上正式推出了2018款卡罗拉,新车将采用2种动力,此外还小幅升级了内在配置和外观造型。

原创新款卡罗拉正式上市 配置升级外观微调

1:外观方面

新卡罗拉属于年度改款,所以外观整体风格跟在售车型大致一样,调整、优化了细节部分。中网跟细长的大灯采用了比较潮流的连接方式,横幅式格栅设计的很有特点,从中间开始向两侧雾灯延伸,最后融入进了两侧仿进气口中,看上去整体侵略性特别强。尾部造型相比前脸就显得简洁了不少,一根较宽的银色镀铬条将多边形两侧尾灯贯穿,不仅很显眼,而且呼应了前大灯设计,整体性更高。

原创新款卡罗拉正式上市 配置升级外观微调

2:内饰方面

内饰设计延续了现款车的风格,全黑内饰跟哑光银镀铬条搭配,显得低调、大气。新卡罗拉还配置了一键启动、定速巡航、中控大屏、多功能方向盘等比较实用的功能配置,比老款车的性价比更高,行车质感以及乘坐感都提升了不少。

原创新款卡罗拉正式上市 配置升级外观微调

3:动力方面

新卡罗拉有两种动力,一种是跟8速CVT变速箱匹配的1.2T发动机,马力最大116ps。另外一种是混动车型,动力系统是由99ps最大马力的阿特金森循环1.8L自吸发动机跟72ps最大马力的电动机共同组成的,匹配的变速箱也跟1.2T车型不同,采用了混动车型专用的E-CVT变速箱。

原创新款卡罗拉正式上市 配置升级外观微调

4:空间方面

由于现款卡罗拉已经加长了车身尺寸,同时其轴距也被提升到了2700mm,所以新卡罗拉没有改变车身尺寸,以177Ccm的用户为例,调整好前排座椅,头部空间此时有1拳,同一体验者进入后排,腿部空间相对要表现的好一点,有1拳3指,不过头部就显得拘谨了不少,仅仅只有2指,整体上来说,头部空间方面,新卡罗拉表现的还是不太如人意,还需改进,后排中间位置值得一提,地板凸起幅度不高,很好的照顾到了中间乘客的乘坐感受。

原创新款卡罗拉正式上市 配置升级外观微调

总结:新卡罗拉小幅优化调整外观后,前脸变得更有攻击性,时尚运动感凸显的更好,内饰方面,升级了配置,实用性以及娱乐性更好,不过唯一不足的是车内头部空间表现的不够优秀,整体来说,新卡罗拉的确也体现出了自己的诚意,进步不小。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