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中国汽车美养行业趋势论坛圆满落幕!

汽车 pcauto 2018-03-03 13:54

在过去的几年,国内汽车市场进入空前扩张期。政策的改变、汽车消费结构的变化、世界汽车企业巨头纷纷投资中国......在这样的大环境中,为对汽车美养产业链进行梳理,以及对汽车美养行业优秀企业品牌授予年度品牌荣誉,以鼓励这一年他们在行业的贡献。为此,由九州会展传媒集团和AEA国际汽车联盟主办、深圳市天润石墨烯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冠名、康明博汽车用品有限公司协办的2018中国汽车美养行业趋势论坛在深圳会展中心顺利召开。

科技的发展,使石墨烯在汽车领域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会议之初,石墨烯领域专家张树鸿先生针对《石墨烯在汽车领域的应用及发展》做出了介绍,从石墨烯分子构成、制造成本、在汽车领域的运用及未来的发展趋势等方面做出了详细的介绍。

活动现场,FESTOOL工具中国高级培训经理林少明针对《漆面美容处理技巧》做出了精彩讲话。并就汽车美容的来源、概念以及汽车漆面处理技巧、方法进行了详细解读。

随后,广州誉鹏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鹏先生对《洗车“精”之道》做出了详细解读。从洗车的基础服务、洗车的人员、洗车项目等方面进行系列讲解。现场掌声阵阵,引得现场一致好评。

“格兰彼治·中国汽车美养行业年度总评榜”一直以来都是国内最权威和最具影响力的汽车价值评价体系。从2005年开始,每年一度的'格兰彼治'评选得到了业内外人士的广泛关注和认可,具有显著的社会效益和品牌效应。在会议现场,还针对2017年中国汽车美养行业的优秀企业、经销商、终端店等奖项进行颁奖,以资鼓励他们这一年里对行业的贡献。

会议最后,还对AEA2018第二届中国(国际)汽车漆面美容大师赛做出了现场总结,同时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多位优秀技师一决高下,终于有了分晓,并对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