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起亚Stinger特别版纽约车展发布 限500台

汽车 pcauto 2018-03-14 12:25

起亚即将在3月底的纽约车展上带来这款Stinger的特别版车型——Stinger Atlantica,其配置和售价都将超过现售顶配Stinger,并且限量500台,今夏发售。

Stinger Atlantica有专属的深蓝车漆、铭牌,还有欧版Stinger的19英寸大轮毂,咖啡色皮革内饰,还有诸如无线充电、全景影像和后排座椅加热等新配置。

Atlantic代表着Stinger的美国工程师和德国纽博格林测试设施之间跨越大西洋的合作关系,所以会引入更多“欧洲风情”。

Stinger Atlantica搭载的3.3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272kW(370PS),峰值扭矩510N·m。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