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京斯巴鲁一路有你VIP客户答谢会圆满落幕

汽车 pcauto 2018-03-02 10:55

【太平洋汽车网 南京商家活动频道】2018年2月24日18:00,“南京斯巴鲁一路有你VIP客户答谢会”在荔枝广场1楼L’Estaminet陀飞轮圆满举办。活动邀请了众多斯巴鲁尊贵的VIP客户,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美好夜晚。南京斯巴鲁也是拿出诚意,活动现场不仅准备了丰富的美味,好玩的互动游戏,还特别准备了丰厚的礼品来感恩大家多年来的一路相伴和支持。

酒吧内的灯光带着朦胧,热闹的大厅座无虚席,欢笑声、碰杯声环绕四周。酒吧的大屏播放着南京斯巴鲁2017年做的一些客户活动,轻松愉快的氛围,让喜爱斯巴鲁汽车的朋友们感受到了斯巴鲁大家庭的温暖,更感受到了作为斯巴鲁VIP客户的尊贵礼遇。

南京斯巴鲁自06年建店至今已经12年,风雨十年,是你们一路相伴。感谢各位车友这么多年以来对南京斯巴鲁的支持与信赖。

答谢会正式开始。

答谢会过程中,穿插了很多互动游戏和抽奖环节。现场客户不分年龄、不分男女,还有好多小朋友都积极参与,其乐融融。活动礼品设置了油卡、蓝牙音箱、小米平衡车、IPAD等众多好礼,将晚会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猜歌游戏开始时第一轮放的都是经典老歌,大家抢答非常积极。第二轮开始猜流行歌曲,音乐一出大家都懵圈了,有几首歌不得不求助场外观众,第三轮我们又回归到经典老歌,大家又正常发挥了,当然我们活动主要是参与为主,最后每位参与活动的嘉宾都获得了我们斯巴鲁订制雨伞。

“你来比划我来猜”游戏正式开始了。游戏过程中,有的组合心有灵犀、配合默契,只是稍微比划了几下,搭档很快就猜出了答案,而有的选手因不知如何表达而手舞足蹈,答题的人也急得满头大汗。现场欢笑不断,气氛欢快,三组选手激烈角逐,决出了一、二、三等奖游戏在欢笑声中圆满结束。

小朋友的活动时间。现场我们除了大朋友还到了十几位可爱的小朋友,我们也特别为他们准备了好玩的游戏。新年祝福说“新年快乐”比一比看谁“乐”拖的时间长,小朋友可爱的表现逗的大家哈哈大笑。最后每个小朋友都获得了一个新年红包!祝福他们2018年快乐成长!

集体生日,温暖人心。在忙碌的工作中大家有时候会忽略自己的生日,今天答谢会我们知道有5位朋友是2月份生日,因此也特意准备了蛋糕帮我们5位寿星过一个集体生日,斯巴鲁更是贴心的为每一位寿星准备了生日红包。一位客户说:“真的没有想到斯巴鲁会给我们过一个集体生日,很温暖”。非常朴实的话,但是但是我们也很开心能让客户感受到温暖。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斯巴鲁希望让所有的客户感受到温暖和关心!

南京斯巴鲁总经理吴毅先生讲话,恭祝大家新年快乐!

奖品游戏陆续结束,大家都满载而归!

南京斯巴鲁一路有你VIP客户答谢会圆满落幕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相聚的日子让人感动。

南京斯巴鲁愿能与您同行,无论路程还是人生。

期待再次相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