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mart fortwo特别版上市 售18.6888万

汽车 pcauto 2018-03-02 10:5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3月1日,太平洋汽车网从官方渠道获悉,smart fortwo黑耀炎特别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推出搭载0.9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唯一一款车型,并在全国限量推出50台。其官方指导价为18.6888万元。

据悉,smart fortwo黑耀炎特别版车型基于smart fortwo硬顶版本打造,车身通体采用了巴伯斯(BRABUS) tailor made专属定制外观风格套件(红色BRABUS前扰流板、红色BRABUS门槛包围、红色BRABUS后扰流板、黑色BRABUS车顶扰流板以及BRABUS定制高位刹车灯),使得本就独树一帜的smart看上去更加独特。此外,既然是该车冠名黑耀炎,自然整体车身基调少不了黑得发亮的车漆,还有用以刺激感官的红色元素,分布于前后唇以及门槛包围还有侧视镜外壳四处,正好坐镇四围。新车所搭载的16英寸BRABUS Monoblock VIII黑色双八辐式轮圈,还嵌入了一抹红色,动感爆表。

内饰部分,新车同样延续了普通版本的内饰风格,而为了凸显其特别版身份,新车在内饰上加以BRABUS tailor made专属定制内饰风格套件(BRABUS手刹、BRABUS运动踏板、BRABUS迎宾踏板、BRABUS换挡杆),以及BRABUS专属红色仪表台装饰件、辅助仪表装饰件以及出风口装饰件等。并增加了座椅加热、自动空调、全景天窗以及倒车影像等一些实用性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0.9T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66kW(90PS),而传动系统匹配的是特制的6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官方还为购买smart fortwo黑耀炎特别版的客户带来了由Apple watch series 3智能手表的专属限量礼包,希望18.6888万元的售价能给smart带来发发发的财运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