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低7万元起 好开省油两厢合资车推荐

汽车 pcauto 2018-03-02 10:58

【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频道】现在SUV车型这么热销,这意味着是不是传统的轿车市场已经走向没落的边缘呢?其实小编认为轿车还是有着自身优势,例如对比SUV它有着不错的操控性,并且燃油经济性也是比SUV要好。

对于一批首次购车的年轻人来说,他们会更倾向于购买两厢车,因为两厢车造型看起来更加动感、更有操控性,并且后备厢的装载能力对比同级别的三厢车要强上不少。那么资金不算充裕的朋友,能不能买到一台省心、省油又好开的两厢车呢,今天就介绍四款价格便宜的两厢车型。

上汽斯柯达昕动

官方指导价格:6.99-11.99万

要想搏得年轻人欢心,外观颜值是最重要的,而斯柯达昕动一直以来有着不错的硬实力,但是为了吸引更加多的用户群体,2018款昕动的变化重点,就落在外观设计上,另外专门对年轻人一些诉求,也做出了配置升级,最好还增加不少细节元素。

作为年度小改款,昕动外观主要在前脸细节以及轮毂上进行调整,整体风格变得更加活泼,车辆尾部增加了不少镀铬元素,另外高配车型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组。

在内饰变化上,2018款的昕动变化更显得有诚意些,从方向盘、仪表到中控屏都实现了升级,迎合消费的口味变化。而且在1.4T的顶配车型上,加入更多的动感元素更吸引年轻人。

斯柯达旗下车型一直用着不错的空间表现,而2018款昕动同样有着优秀的表现,丰富的后排空间以及储物空间是它最大的亮点所在。

2018款昕动依然推出三种动力7款车型,搭载1.4L、1.6L和1.4T三种不同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0马力、110马力和131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6速自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1.4T发动机低至 5.6L/100km 的综合油耗,也为日后节省了不少养车费用。

车型点评:随着用户的需求逐步提高,每个车企都必须根据市场形式来对旗下产品做出更新,来提升车型的竞争力水平。2018款斯柯达昕动的空间、配置等各方面迎合家用入门车的需求,晶钻透镜前大灯带 LED 日行灯、8 英寸中控大屏、带PM2.5过滤功能的自动恒温空调,特别是后视镜集成转向灯、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双炮筒式仪表盘等配置的加入,更注重年轻、动感的风格打造及家用实用性的配置升级,综合实力明显提升。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