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汽丰田C-HR实车 4月公开亮相/6月上市

汽车 pcauto 2018-03-11 17:19

广汽丰田C-HR将于4月北京车展首发,随后会在6月上市。C-HR为广汽丰田原版引进国产的车型,目前我们已经获得了该车的国内实车照片。

广汽丰田C-HR基于TNGA-C架构搭载,外观采用丰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独特的双色车身将该车年轻时尚的特质发挥到极致,该车车尾拥有复杂的线条设计,回旋镖式的尾灯颇具个性,仿佛独立于车身之外。后保险杠同样采用双色配色,两侧的三角形饰板提升了其运动视觉效果。

虽然还没有内饰照片,但既然广汽丰田官方号称原版引进,那么预计国产C-HR与海外版车型的内饰应该是相同,可能仅有一些配置方面的差异。

动力方面,广汽丰田C-HR和一汽丰田奕泽共享TNGA架构下Dynamic Force系列的全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届时两款国产版车型也有望成为全球市场中动力输出最大的量产C-HR。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