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朗逸或亮相北京车展 增配置今夏上市

汽车 pcauto 2018-03-22 10:07

日前,太平洋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一代上汽大众朗逸预计将会在2018年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而且会在今年第2季度正式上市。据了解,全新一代朗逸会基于大众旗下通用的MQB平台进行打造,其相比现款车型在外观、配置以及车身尺寸等方面都将进行全面升级。

  目前,关于新车只有此前曝光的申报信息,图中可见新车重点针对前脸进行了较大幅度的修改,采用了倒梯形内衬镀铬饰条格栅以及和格栅连为一体的修长大灯组,构成大众最新的T形设计风格,灯组内构三组LED发光元件。此外,新车的前保险杠采用了左右横贯式设计,低配和高配车型区别在于雾灯和镀铬装饰,前脸的整体风格类似于于全新途锐和Arteon。

  新车采用双腰线设计,上下线条之间勾勒出门把手的区域。此外,C柱的明显进过了细化处理,而且附赠三角肋条,提升了质感。车尾部分没有前脸的大刀阔斧,只是重点针对尾灯的设计样式进行了微调,而猜测全新朗逸的1.4T车型会使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样式。未来根据配置的不同,新车将提供多种车门把手镀铬装饰以及轮圈样式可选。

全新朗逸车型尺寸变化(单位:mm)
车型/项目 全新朗逸 现款朗逸 现款速腾
4670 4605 4655

1806

1765 1780
1474 1460 1453
轴距 2688 2610 2651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70/1806/1474mm,轴距为2688mm,相比现款车型长度增加了65mm,宽度增加了41mm,高度增加了14mm,轴距增加了78mm。对于任何车型而言,这种尺寸变化无疑将有益于车内空间的表现,并且数据显示全新朗逸的四项参数全部超越了现款大众速腾。

  众所周知,大众不善于在内饰方面玩出花活,而且目前并没有全新朗逸的内饰图片,所以我们参考此前海外亮相全新Jetta来看,全新朗逸在车内配置方面预计将会有所提升,同时基于MQB平台打造后,其车联网技术也有望进一步得到升级。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会搭载1.2T、1.4T和1.5L三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116PS)、85kW(116PS)、110kW(150PS),而服役多年的1.6L发动机则会正式退出。在传动系统方面,预计新车将会继续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多种动力的选项应该能够覆盖不同消费者的需求,而用1.5L替换1.6L发动机,同时在降低了排量之余还提升了功率,应该会吸引不少关注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