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汽本田第600万辆整车生产下线

汽车 pcauto 2018-03-21 10:46

2018年3月19日,随着第600万辆整车缓缓驶下生产线,广汽本田迎来企业历史上又一个重要里程碑,成为广汽集团旗下首家累计生产达600万辆的企业,在国内合资车企中处于领先地位。

时值广汽本田成立20周年,600万辆整车正如其20载成长的年轮。从0到600万,广汽本田始终致力于为顾客提供超越期待的产品和服务,屡创佳绩,持续收获消费者的坚定信赖与支持。

二十载以梦为擎 传递喜悦

如果将广汽本田也比喻成一辆汽车,那么梦想就是其中的引擎。累计600万产量的实现,正是源自于广汽本田20年来始终将实现消费者的梦想作为不断前行的原动力,驭梦同行。沿着'梦想'这一关键词,可以追溯广汽本田品牌成长的轨迹。

上世纪九十年代,广汽本田深谙中国消费者的汽车需求,以'起步,与世界同步'的魄力,率先导入全球同步车型,开创四位一体的特约销售服务模式,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世界级水平的汽车产品和服务。在汽车已成为代步工具的二十一世纪初,广汽本田'感世界而动',进一步感知消费者需求变化,加快新车型与新技术导入步伐,推出更贴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如今汽车进入'智能化、电动化、网联化'时代,广汽本田洞察年轻消费层期待,以'梦想同行者'的姿态,持续激发每一位消费者踏上逐梦之旅,助力他们筑梦、圆梦。

20年来,广汽本田滚动发展、创新求变,不断实现和升华三个喜悦。从导入世界级产品服务,到在世界品质基础上推出更贴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再到满足新消费阶层的需求,广汽本田不断实现消费者购买的喜悦;从开创全国4S模式的特约销售服务店,到如今超过520家店的完善销售网络,广汽本田持续扩大销售的喜悦;从最初的年产能不足1万台,到一个工厂能扩至24万台,再到三个工厂即将实现的年产能72万台,并拥有配套发动机工厂和研发基地,广汽本田从未停止追求创造的喜悦。

先难后获,广汽本田用20年的努力,实现多款车型在各自细分市场的强势占位,旗舰车型雅阁(Accord)不断升级进化,于2017年5月累计收获超200万中国用户;旗舰SUV冠道(AVANCIER),凭借'技术豪华'形象和'大五座'设计,累计销量突破10万辆,树立中大型SUV市场价值新标杆;'平民超跑GK5'飞度(FIT)持续获得年轻人喜爱,累计销量突破38万辆,成为A0级市场领头羊。此外,在A0级、A级、B级轿车及SUV、MPV市场,广汽本田通过各款车型强大的产品力实现了各细分市场的均衡发展,也实现了销量的不断攀升。

广汽本田还洞察豪华汽车市场变化,引入本田高端品牌Acura,无论是首款国产战略车型CDX,还是首款国产轿车ALL NEW TLX-L,都进一步完善了豪华车产品序列,为消费者提供了升级选择。

企业品牌升级驱动 全领域体质强化显成效

20载峥嵘,广汽本田不断根据中国经济的发展及汽车产业的升级而转变,顺应时代,稳健经营,从容迎来第600万辆整车下线。高质量发展的背后是广汽本田从品牌力、产品力、营销力、渠道力、'智'造力及责任力的全面提升及其提供的强劲支撑,形成强大的体系合力。

品牌力:升级沟通战略

中国车市瞬息万变,随着社会经济发展迈入新时代,汽车市场消费升级,竞争加剧。始终与时代同频共振的广汽本田,提前布局未来,于2016年发布全新品牌口号'让梦走得更远',通过现代、直接的方式表达对梦想的鼓励,以全新的品牌形象与新消费层沟通,实现从'产品创新'到'情感表达','被动感知'到'主动出击','为顾客创造价值'到'与顾客共创价值'的品牌沟通战略转变。可以说,'让梦走得更远'不是广汽本田对于自我价值观的宣讲,而是对于消费者的鼓励与承诺,开启了广汽本田投入新一轮的全领域体系变革与创新阶段。

产品力:构建全'擎'矩阵

先进的技术与扎实的产品永远是企业向上生长的根基。在产品导入之初,广汽本田就充分洞察消费者需求变化,导入引领消费的技术和车型,实现了在各个细分市场的高打与占位。2016年,在全新品牌口号引领下,广汽本田正式开启了Honda、理念、Acura三品牌运营的全新阶段。与此同时,以雅阁混动、冠道及广汽Acura首款国产车型CDX上市为标志,广汽本田全面革新动力平台,实现了自然吸气、混合动力和涡轮增压的全擎动力布局,形成完整产品矩阵,满足不同阶层消费者多样化、个性化的汽车需求,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丰富及充满乐趣的汽车生活。

营销力:激发深度共鸣

助力消费者实现缤纷多彩的汽车生活,是广汽本田始终坚持的发展信念。作为产品和消费者的沟通桥梁和手段,营销则是企业发展的助力。众所周知,富有主见和多元的泛90后一代正成为汽车消费主力,如何赢得他们的共鸣,成为营销策略的重中之重。广汽本田对'年轻化'有着深入的理解,从产品层面的展现到品牌层面的沟通,广汽本田创新营销模式,通过娱乐、时尚、艺术、体育等多元化的沟通方式及互动体验,与年轻消费者直接对话,和他们真正'聊'在一起、'玩'在一起,俘获了一大批忠实的拥趸。

渠道力:创新销售模式

广汽本田始终坚持渠道服务领域的创新探索。顺应移动互联网时代趋势,根据新消费层'线上决策、线下体验'的习惯,广汽本田从客户的需求出发,围绕消费者购买行为模式,一方面持续推进全新标准特约店建设与改造,并着力实施渠道下沉;另一方面,持续深耕电商业务,实施营销和服务的数字化升级,并将e动未来系统加速导入销售和售后领域,通过线上、线下'双管齐下',实现针对不同顾客特点,展开差异化对应,最大限度的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

'智'造力:严控产品品质

一直以来,广汽本田凭借对品质的执着,赢得了最宝贵的用户口碑和最扎实的品牌积淀,而可靠的产品的背后是广汽本田卓越的制造实力。广汽本田拥有卓越的工厂制造实力与严苛的品控体系,不论是品质技术标杆的黄埔工厂、'废水零排放'的增城工厂,还是新一代的'智慧工厂',坚持'质'贯始终,不断树立行业品质标杆。结合Honda最新的全球质量标准,广汽本田实行全员全过程的品质保证,每位员工都践行'不接收、不制造、不放过任何不良品'的'三不'原则,将品质保证落实到每一道生产工序中,并在新车型质量、零部件质量、制造质量、整车出厂质量、服务质量五大领域全面实行品质保障。

责任力:描绘美好愿景

作为负责任的企业,广汽本田开展了一系列具有广泛影响力和高参与度的公益品牌活动,带动全社会各阶层的公益行动,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绿色公益方面,广汽本田已持续17年投入巨资植树治沙,为内蒙古兴和、河北丰宁乃至京津地区的环境改善贡献力量;'广汽本田·点滴关爱'水环境保护项目将对水环境的关注与保护延展到更广泛的区域。在交通安全教育方面,广汽本田针对儿童、青少年及成年人,分别打造了广汽本田儿童交通安全体验园、广汽本田青少年交通安全展厅和广汽本田喜悦安驾中心三大安全品牌基地,结合'小手拉大手'、'安全中国行'等交通安全活动,构筑成广汽本田安全公益体系,将交通安全知识与安全驾驶意识植根于公众心中,以实际行动描绘人与自然、人与汽车和谐共存的美好愿景。

蓄力后600万时代 向'下一个梦想'进发

当下,汽车行业处在'智能化、电动化、网联化'的风口,新生代消费者接掌市场话语权。站在600万辆的新起点,20岁的广汽本田面临着新的机遇和挑战。

风物长宜放眼量,步入后600万辆时代的广汽本田将继续以梦为擎,筑梦未来。在产销量稳健攀升的趋势下,广汽本田将在全领域持续强化,夯实综合体系力。以1月份已上市的新飞度为开端,今年广汽本田将推5款以上新车型,除了备受瞩目的第十代雅阁(Accord)即将迎来上市,广汽Acura全新都市高端SUV RDX也将于今年年底实现国产化,还将顺应电动化时代趋势推出新能源产品。丰富的产品阵营以及对新能源车的前瞻布局、规划,都将成为广汽本田蓄力下一个百万辆的基石。

正如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郑衡所说:'实现累计生产600万辆,源于广大顾客对广汽本田的信赖与认可,得益于各方合作伙伴长期以来的支持协助,也离不开广汽本田历届经营管理者的谋划耕耘以及所有广本人的倾力付出。600万辆,是里程碑,更是新起点。未来,广汽本田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朝着挑战2020年产销100万辆的目标稳步迈进,不仅成为'顾客喜爱并主动选择的品牌',更要成为'能够陪伴顾客一辈子的品牌',以'梦想同行者'的姿态陪伴中国消费者向着'下一个梦想'不断前行,让梦走得更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