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昌河Q7预售9.69-13.59万 3月21日上市

汽车 pcauto 2018-03-20 10:46

日前,北汽昌河官方宣布,昌河Q7将于3月21日正式上市,将推出搭载1.5T动力的7款车型,并提供5/7座版本可选,预售价格为9.69-13.59万元。

外观方面,昌河Q7的造型较为方正,具有浓重的硬派越野车风格:前脸采用了大面积镀铬条装饰的进气格栅,其中以波浪形镀铬元素进行填充,与线条刚劲的大灯组一同奠定了其稳重的总体基调。车身侧面和尾部同样延续了车头的设计风格,悬浮式车顶、双色轮圈、镀铬饰条、贯通式尾灯组也多多少少增加了设计感。新车长4655mm、宽1855mm、高1720mm,轴距2670mm,属紧凑型SUV。

内饰方面,昌河Q7整体采用暗色调,中控台造型十分规矩,四个矩形的空调出风口、多处直来直去的线条更是散发出一股有板有眼的气息。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大尺寸中控屏、倒车雷达、一键启动。重点是该车将提供5座/7座两种布局可选,可照顾到更加广泛的顾客群体。

动力方面,昌河Q7搭载沈阳航天三菱4A91T型1.5T发动机,可输出110kW(150PS),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