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晨宝马5系插电式混动版上市 售49.89万

汽车 pcauto 2018-03-31 14:3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全新一代宝马530Le iPerformanc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以下简称530Le)于3月30日正式上市,补贴前售价为49.89万元,国补1.68万,可享受购置税减免4.2万元的优惠政策。新车搭载2.0T发动机搭配电动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纯电动续航里程为61km,同时整备质量相比上一代产品降低190kg,此外高配车型的配置也很吸引人。

外观方面,530Le跟普通版的宝马5系燃油版车型基本相同,修改的部分都藏在一些不容易发现的地方,例如增加了混动车型的专属标识,包括前格栅增加了蓝色竖条,左前方增加了充电接口和“i”标识,以及在驾驶位一侧的C柱后面增加了“eDrive”标识,而并非E-Hybrid。530Le并没有像其他混合动力车型那样为了环保的概念去隐藏排气管,而是同样使用了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

讲求操控和驾驶乐趣的宝马,在仪表盘和档杆操作区等处注入了诸多此类元素。例如,仪表盘会依照驾驶模式切换画面和表盘布局,而“大鸡腿”档杆加上集成移动和选择功能的旋钮以及驾驶模式按键构成证明,最起码这台触电的5系家轿在感官上还是宝马。

内饰方面,530Le同样与现款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仪表盘右侧提供了多种显示模式,能显示充/放电的情况和系统的动力输出情况,同时增加了电量表。配置上,530Le可以选配5系所有高级配置,Apple CarPlay(车内无线连接)、高级香氛系统(带负离子发生器)、智能后排触控系统(7英寸触控屏)、后排增配舒适型头枕、Bowers&Wilkins钻石环绕音响系统、后排专业级娱乐系统(双10.2英寸显示屏)和星空全景天窗等等。

530Le是宝马5系中唯一采用智能钥匙的车型

其他配置方面,530Le是宝马5系中唯一采用智能钥匙的车型,这一台“微型手机”的加入使得宝马5系插混版车型需要在售价方面表示表示,而相比旧款车型,新车在诸多配置方面均有升级。

新旧对比下来,除了1.9吨的整备重量和410升的后备箱容积,新车在续航里程、电机性能、充电时间以及百公里加速时间方面均有提升,算上非官方的三围参数,新车也践行了加长是硬道理的原则,但是为何最终的综合输出功率峰值扭矩不如旧款,仍有待官方说法。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的是电动机+2.0T发动机的动力组合,其中电动机最大功率93kW(126PS),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85kW(252PS),峰值扭矩420N·m,传动系统依旧采用8AT变速箱。新车配备的三元锂电池组容量为13kWh,支持纯电动续航里程61km,相比海外版的45km有所增加。新车的总续航里程可达650km,官方标称的综合油耗为1.9L/100km。性能方面,该车的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6.9秒。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