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汽-大众华南定制版上市 增配置/不加价

汽车 pcauto 2018-03-30 15:16

3月29日,一汽-大众华南定制版车型在广州上市,此次发布共推出迈腾、速腾、高尔夫、蔚领、宝来和捷达6大车系、共计15款定制版车型。华南定制版车型覆盖了一汽-大众大众品牌除CC外全车系,为华南地区专属,相关车型配置增加,售价不变。

 当下,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追求个性化已成为潮流。在这背景下,崛起的定制产品逐渐成为中国消费的一大趋势,小到礼品、生活用品,大到旅游、家居,都讲究“量身定制”。在汽车领域,同样有着大量的定制需求,毕竟,世上没有十全十美的车,更没有一款适合所有人的车,很多人都会想能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定制自己的车型。一汽-大众这次推出华南定制版就满足了这些人的需求。 

  定制车,顾名思义就是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个性化定制爱车。目前市场上的定制车模式有:整车私人定制、完全订单式供给,但这两种“高度定制化”基本只出现在豪车领域,背后是高昂的成本代价。而一汽-大众华南定制版车型,是“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的精细化批量原厂定制”,正好能兼顾专属需求和亲民售价。 

  相比其他生活领域的定制品,汽车因拥有更复杂属性,定制过程更困难、更有挑战。首先,一汽-大众对用户的需求进行精准识别,基于用户个性诉求做了深度调研,得出最受华南市场欢迎的配置需求;第二,一汽-大众拥有非常强大的生产体系,以及确保这套体系能快速灵活响应市场诉求所需的极高的生产柔性化能力;第三,尽管面临从产品研发、试装、定制配置的专项采购以及生产工序的调整所涉及到成本增加。

  华南区汽车总市场在年度销售总量方面达到631万辆,是一汽-大众在中国市场绝对关键的一个区域,甚至相比日本、德国这些发达国家整体汽车销售总量还要高出不少。

  而在过去,华南市场由于日系品牌先入为主,所以在德系家用品牌竞争起来面对众多日系家用车型还是颇有压力。而正是基于这一情况,一汽-大众总部在去年人事大变动刘亦功接任一汽-大众总经理后,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后的新领导班子开始对华南市场开始重视,华南定制版则是华南区政策的开始。

  另一方面,华南定制版车型的推出也应证了华南营销总部领导对消费者需求的重视。新款车型不但能以自由选择的方式来选择喜欢的配置包,并且在价格上与过去保持一致,这在“减配风”成趋势的合资市场里可谓是一股清流,显示出一汽-大众官方对华南地区消费者的诚意所在。 

  2018年是一汽-大众的产品大年,未来将有5款新车上市,包括A级SUV、B级SUV、新一代CC、换代宝来、高尔夫·嘉旅中期改款。

捷达华南定制版
捷达华南定制版
车型 版本 定制配置 原车型售价
1.5L自动时尚 A 前中扶手/后雷达 9.56万

 

宝来华南定制版
宝来华南定制版
车型 版本 定制配置 原车型售价
1.5L自动舒适 A LED尾灯/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 13.18万

 

蔚领华南定制版
蔚领华南定制版
车型 版本 定制配置 原车型售价
1.5L自动舒适 A 前驻车雷达/电动折叠外后视镜 13.79万
B 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
前驻车雷达/电动折叠外后视镜

 

高尔夫华南定制版
高尔夫华南定制版
车型 版本 定制配置 原车型售价
1.6L自动舒适 A 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 14.49万
B 17英寸铝合金轮毂(旗舰型同款)
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
1.4T自动舒适 A 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 15.49万
B 17英寸铝合金轮毂(旗舰型同款)
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

 

速腾华南定制版
速腾华南定制版
车型 版本 定制配置 原车型售价
1.2T自动臻享 A 前泊车雷达/黑色后视镜 15.38万
1.5L自动舒适 A 前泊车雷达/黑色后视镜 16.28万
17英寸铝合金轮毂(旗舰型同款)

 

迈腾华南定制版
迈腾华南定制版
车型 版本 定制配置 颜色
1.4T自动领先 A 电动尾门/无钥匙进入 20.99万
内饰氛围灯/倒车影像
B 无钥匙进入/倒车影像
全LED前大灯
电动尾门/内饰氛围灯
1.8T自动领先 A 电动尾门/无钥匙进入 21.99万
内饰氛围灯/倒车影像
B 无钥匙进入/倒车影像
全LED前大灯
电动尾门/内饰氛围灯
C 全LED前大灯

 

  迈腾华南定制版有1.4T、1.8T两个动力版本,每一个版本又有2-3套定制方案可选,消费者可在“电动尾门、无钥匙进入、内饰氛围灯、倒车影像、凌犀全LED前大灯”这些便捷科技配置中选择定制装备。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