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利新帝豪手动挡实拍 给你足够的温馨

汽车 pcauto 2018-03-30 15:11

吉利汽车很久以前就已经占有了自主品牌紧凑级轿车市场中的一席之地,作为一台家用车,耐用以及燃油经济性当然是消费者首要关注的重要点,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看2018款新帝豪手动豪华版车型到底能不能称之为一台合格的“家用车”。

外观线条流畅 整体设计简洁

因为是改款车型,所以新车的外观采用与现款车型大致相同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简洁流畅,没有多余的点缀,家族式前脸设计也在它的外观设计上得以体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