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汽荣威RX8实车内饰 预计北京车展上市

汽车 pcauto 2018-03-07 14:58

上汽荣威RX8定位为一款硬派SUV,采用非承载式车身。从实车内饰图中可以看出,新车整体内饰风格大方简约。据悉,新车将于4月正式上市。

从实车的内饰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新车操控台采用了大量皮质包裹,搭挡板周边的实木装饰,再配上镀铬饰条,整体层次感明显;中控台配备了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并无实体按键。

另外,新车还提供了自动、雪地、沙地、山地等共计六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并配备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发动机启停、方向盘加热、空气净化器、全景影像等配置。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923/1930/1810mm,轴距为2850mm,提供5座及7座两种座椅布局。从图中来看,新车空间利用比较合理,后排空间比较宽敞。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kW(224PS),最大扭矩36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采用了TOD四驱系统,并带有中央差速锁和后桥差速锁,采用了前双叉臂、后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架的悬架方式。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