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暂无新SUV车型 日内瓦专访兰博基尼管理层

汽车 pcauto 2018-03-17 13:26

【太平洋汽车网 车企访谈频道】 在刚结束的2018年日内瓦车展上,兰博基尼发布了Huracan Performante的敞篷版——Huracan Performante Spyder。而除了这位众人瞩目的主角之外,开创了豪华汽车市场中的全新细分领域的Urus同样是众人的关注焦点。中国市场巨大的潜力是任何一个品牌都无法忽视的,因此就在车展开幕当天,兰博基尼首席商务官Federico Foschini先生以及兰博基尼亚太区总经理Andrea Baldi先生接受了我们一众中国媒体的专访。

兰博基尼将继续研发纯电动超级跑车

全球汽车市场的电动化已经是一个不可逆转的大趋势了,而兰博基尼此前也发布了同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共同打造的纯电动概念车Terzo Millennio。那是否将会很快推出量产版的新能源车型呢?对此Foschini先生表示:兰博基尼未来会向这一全球化趋势的方向发展,而现在正处于动力方面的研发阶段。在功率输出和速度等方面,以目前现有的科技水平难以满足兰博基尼燃油超级跑车的性能表现。”

但话音刚落,Foschini先生继续补充到:“兰博基尼会率先开发混合动力车型,因为以目前的技术水平,无论是驾驶体验、赛道表现、续航能力,还是功率输出等方面,均尚无法满足兰博基尼的标准。当纯电动技术进入成熟阶段,性能表现可以进一步提升时,兰博基尼将会给大家呈现更好的作品。”

那首款混合动力的车型,会是Urus吗?对于这个问题,Foschini先生想我们透露,兰博基尼目前也在探讨哪条产品线更适合新能源技术的开发。目前来看,Urus的潜力更大一些。因为Urus车体较大,能够容纳更多的储能单元。不过现阶段,仍会着眼于所有产品线,以寻找最适合搭载混合动力的车型。未来混动车型有可能基于任何一个平台打造,不排除Aventador的可能。但目前的技术尚未成熟,无法实现超级跑车级别的动力总成。所以目前将继续专注于现有的动力系统,未来技术成熟时,将会考虑基于某款平台开发混合动力系统。

兰博基尼没有计划推出其他全新SUV车型

自从兰博基尼推出Urus,开辟了这个级别的细分市场后,Urus受到的市场的热烈追捧,那兰博基尼是否会推出更多的SUV车型呢?Foschini先生表示:“Urus是一款极具潜力的超级SUV,它拥有SUV的外观,同时兼具超级跑车的性能表现和驾驶体验。无论外观设计还是性能表现,Urus都完美诠释了兰博基尼DNA,目前兰博基尼尚没有开发其他尺寸或其他设计的SUV车型的计划。未来兰博基尼有望在Urus的基础上开发更多版本,而非全新SUV车型。”

2018年将会继续增加兰博基尼中国经销商的数量

不得不说,Urus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非常火爆。据Baldi先生透露,现在国内Urus订单的交付时间已经到了2019年的第一季度。 而谈到国内的情况,Baldi先生表示:“兰博基尼将进一步强化经销商网络,整个的团队也一直在推进相关工作。Urus的推出对于兰博基尼而言是一个根本性的变化。Urus相较兰博基尼其它超级跑车车型,具有更高的日常使用率和更长的出行距离,这意味着需要更好的售前和售后服务支持。鉴于此,兰博基尼将进一步细化经销商网络,提高渗透性,强化售后服务,以支持销售的增长。2017年,已陆续有多家新经销商开业。2018年,将会继续增加兰博基尼经销商的数量,并进一步强化兰博基尼(中国)以及售后团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