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来自大众进口汽车甲壳虫的N种配色方案

汽车 pcauto 2018-02-10 10:51

【太平洋汽车网 厂商要闻频道】四季的更替,带来了自然界的色彩更迭,红艳如火的春,蓝如浪尖的夏,金粉铺陈的秋,银装素裹的冬,每一种都是自然的馈赠。单一的颜色描绘不出生活的精彩,作为靠颜值混迹汽车界的第一萌宠,甲壳虫以独特的个性演绎出12种绚丽色彩,为你的美妙心情代言。

“魅惑红”——爆竹声中除旧岁

新年伊始,一切都是崭新的样子。纵使寒潮如期而至,浇不灭甲壳虫对未来的热切期盼。在这个时刻,我们终于可以放下往日的焦灼,在心里默默许愿,以当头“红”运开启风风火火的一年。

红色是可见光谱中光波最长最醒目的一个眼神,它是热情、自信与好运的象征,最适合表现除旧迎新的欣喜之情。大众进口汽车甲壳虫也为2018新年带来了热情似火的“魅惑红”,车身漆面在 阳光下反射出动人心弦的色彩,极具视觉张力的红色和富有运动气息的外观交相辉映,在演绎经典的同时,也彰显着热情奔放的情怀。不仅如此,甲壳虫还配备 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和双区 自动空调,用舒适温度贴心照顾每一位尊贵乘客。值此佳节,何不驾驶着“虫虫”与另一半出游,为寒冷冬日增添一丝暖意,谱写未来序曲。

“竹璃绿”——万物伊始候君来

“ 东风带雨逐西风,大地阳和暖气生”,越过漫长寒冬,万物生机勃勃,春日气息扑面而来。春之祝福,带来了青山与绿水,带来了暖意与鸟鸣。立春时节,何不迎着春风与暖阳,驾驶“竹璃绿”色的甲壳虫来一场洋洋洒洒的踏青之旅。

清新饱满的“竹璃绿”配色,从车身外部一直蔓延至中控饰版、车门饰板及方向盘,配合独具一格的复古气息,将甲壳虫大半个 世纪以来的文化内涵融入浓浓春意之中。不仅如此,甲壳虫还配备了 全景天窗,营造出更为宽阔的视觉感受,将春之韵尽收眼底。

“石墨蓝”——酷暑终结者

“芳菲歇去何须恨,夏木阴阴正可人“,如果说春天需要那一抹绿来昭示生机,那夏天则少不了一抹清凉的蓝来对抗燥热。不论是云上晴空还是映日海浪,每一种蓝都能完美演绎夏天的故事,为浮躁的夏日生活带来一缕轻盈的气息。

甲壳虫拥有清新的石墨蓝配色,金属质感与甲壳虫经典基因相融合,成为夏日里的一股清流。甲壳虫还搭载了美国FenderTM品牌音响系统,配备9个扬声器(8个扬声器加一个低音炮),整体输出 功率达到400瓦,为驰骋在夏日街头的车主提供Hi-Fi级纯粹音质,肆意彰显“虫迷”们轰轰烈烈的青春活力。

“砂砾黄”——秋日私语

告别春的盎然、夏的炙烈,秋的灿烂随之而来。秋天是夏日浮躁之后的沉淀。金黄色系是秋天最完美的诠释,它是丰收的喜悦,也是活力与热情的升华。

拥有“砂砾黄”漆色涂装的甲壳虫沙丘越野版,从中控饰板到车门饰板,将沙漠的狂野和不羁的个性融于其中。 “Dune”一词意为沙丘,设计 理念脱胎于上世纪60年代Baja1000拉力赛甲壳虫改装车,装配18英寸 铝合金轮毂 Canyon以及提升了10毫米的 悬挂,集运动特性和阳刚情感于一身,在夜幕下格外耀眼,尽显狂野奔放。

“鹅卵白”——冬日童话

冬日在飞雪中苏醒,大地被白色所覆盖,人间进入一个银装素裹的童话世界。有人说,雪落大地,天地间诗意顿生, 北京一夜成北平,西安今朝变 长安。不论是呼啸北风还是纷飞大雪, 不管是一砖一瓦还是一草一木,都不知不觉成了冰清高贵的一方胜景。

“鹅卵白”色的甲壳虫为冬天带去了一抹纯粹与静美,从外观到内饰都达到了完美的统一,静谧的白色从车身逐渐扩展至方向盘饰板,多彩中控区的设计创意空间则留给每一位车主,让他们尽情地打造专属区域,充分表达独特个性。

你的2018是什么颜色?它可以是任何你想要的颜色。大众进口汽车甲壳虫不止以上五大色系,更有石楠橘、织锦蓝、岩页银、铂金灰、赤珀棕、水墨黑、钢琴黑共计12种色彩,足以表达你的时尚个性观点,Show出你的甲壳虫生活方式。2018,让我们以最年轻的炫彩光影,致敬最经典的甲壳虫。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