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预计2019年发布 一汽奔腾新MPV谍照曝光

汽车 汽车江湖网 2018-02-20 18:48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一汽奔腾测试车谍照,采用森雅R7的车体进行伪装。之前的信息显示,一汽奔腾和一汽吉林森雅品牌销售渠道未来将进行整合(仅保留奔腾品牌),因此谍照中的车型很有可能就是基于森雅R7平台打造的一汽奔腾全新7座MPV车型,预计将于2019年正式发布。测试车采用森雅R7的车壳进行伪装,前脸部分仍保留现款森雅R7的设计,但车身侧面及尾部则进行了明显的加长处理,后排车门前部、后轮拱后部均以临时配件补充,尤其是B柱和C柱形状发生了部分扭曲,可见这款车在轴距和车身长度方面都远远超过森雅R7。根据一汽吉林公布的新产品计划,基于森雅R7平台打造的全新MPV车型会在2019年左右推出;同时参考一汽吉林森雅与一汽奔腾品牌的渠道合并规划,未来这台全新MPV很有可能悬挂一汽奔腾品牌进行销售。

从车内来看,测试车的内饰同样以森雅R7为范本,预计未来还会进行重新设计。车内目前为2+2的四座布局,可以推测该车或为一款2+2+3结构的7座车型。此外还可以明显看到,该车的后排空间进行了加长处理,车门处采用了临时部件。动力方面,由于目前官方没有透露关于该车的更多消息 。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