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传祺GE3有望8月上市 续航或达400km

汽车 pcauto 2018-02-08 15:38

据国内媒体消息,广汽传祺新款GE3将于今年8月正式上市。据了解,新款车型将大致延续现售GE3外观设计,而续航里程将有望从目前的310km提升至400km。

广汽传祺GE3前脸采用家族式的“凌云翼”设计理念,由于是纯电驱动,所以前进气格栅采用密闭设计,其内部采用菱形纹理装饰。新车进气格栅下沿与大灯灯组内LED光带相连,使前脸更加规整。

尺寸方面,广汽传祺GE3长宽高分别为4346/1825/1637mm,轴距为2560mm,定位于一款小型SUV。

GE3内部采用相对居家的内饰设计风格,双屏设计的中控台布局能更直观便捷地显示各项信息。另外传祺GE3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其显示界面简洁,集成了车速、里程、电量、胎压等各项信息。

现售传祺GE3搭载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32kW(180PS),峰值扭矩290N·m,最大续航里程大于310km。消息指出,新款车型最大续航里程将有望提升至400km。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