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迪全新A8国内实车 全新“一字眉”尾灯

汽车 pcauto 2018-02-06 14:5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众所周知,全新A8和A7是今年奥迪的重头大戏。此前,我网已为大家带来了全新A7的国内实车图。日前,又有国内有媒体曝光了关于全新一代奥迪A8的实车图,值得一提的是,A8前不久在北京已正式亮相。A7尚未在国内正式亮相。

新一代奥迪A8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外观方面采用了奥迪全新家族式的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平直的线条令新一代车型整体风格更加年轻,格栅内采用多幅镀铬饰条装饰,以示家族旗舰身份,发动机盖隆起的线条也强调了新一代车型的肌肉感。新一代车型还提供多达12种车漆可选,此外客户还可以通过奥迪的个性化服务来定制他们的新车。

新一代奥迪A8L将继续提供标准轴距版和加长轴距版车型可选,其中标准轴距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5172/1945/1473mm,轴距为2998mm。加长轴距版车型轴距增加130mm,为3128mm,作为参考,现款奥迪A8L轴距为3122mm。和对手尺寸对比(单位:mm)车型长宽高轴距新一代奥迪A85172194514732998新一代奥迪A8L5302194514853128宝马7系Li5250190214983210新款奔驰S级5280191414973165

新一代奥迪A8L搭载奥迪第二代虚拟座舱技术,简约的风格新一代车型的内饰设计方向,其中最突出的改变在于新车并没有采用以往常用的悬浮式中控屏设计。

新车配备1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台配备10.3英寸多媒体中控屏,此外中控台控制区域则采用7英寸液晶显示屏整合多种控制功能。

新一代奥迪A8L将是奥迪旗下首款搭载48V轻混动系统的车型。新车先期将推出经过改造的3.0TFSI汽油机以及3.0TDI柴油机搭配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可选。其中3.0TFSI V6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340PS),最大扭矩500N·m;3.0TDI V6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0kW(286PS),最大扭矩600N·m。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招牌quattro四驱系统也不会缺席。而得益于48V轻混动技术,新车百公里油耗将降低0.7L。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