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迪Q2L将11月上市 豪华入门SUV再添猛将

汽车 pcauto 2018-02-06 14:5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结合奥迪披露的新车规划显示,该品牌旗下Q2L车型将于11月正式上市。作为其在华首款小型SUV,Q2L(内部代号X55)是奥迪Q2的国产版本,轴距相比海外版有所加长,预计未来还会推出纯电动版本。此外,早前有网络媒体曝光了首台Q2L已于2017年12月在一汽-大众佛山工厂下线。


疑似奥迪Q2L下线图

奥迪Q2L目前还处于保密阶段,只能在下线仪式中隔着白色伪装看到它家族式的前脸线条,预计外形方面与奥迪Q2差别不大。作为参考,海外版奥迪Q2的长宽高为4190/1790/1510mm,轴距为2600mm,采用了奥迪家族化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也使其前脸看上去非常时尚动感。


海外版奥迪Q2

动力方面,奥迪Q2L有望搭载1.0T/1.4T/2.0T三款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116PS)、110kW(150PS)和140kW(190PS),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