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解析汇总:过去一年不可忽略的性能车

汽车 pcauto 2018-02-17 13:1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正月初二,以长篇大论开头耽误时间太不应该,那直入主题:

保时捷911 GT3

传统的东西让我们感到心安,但新颖的东西又让我们热血澎湃。比如你会发现那些超级昂贵,由错综复杂机械结构驱动的手表越来越多;但其实我们口袋里都有手机,看时间明明更准确。

但这并不影响人们对手表和手机的双重渴望,保时捷911 GT3无疑就是这种完美兼容传统与未来的公路猛兽。

新一代保时捷卡宴

任凭光阴流转,不管保时捷旗下的车型如何换代,源自德国斯图加特地区的“蛙眼”和“肥臀”设计始终没有变,无可否认911元素堪称该品牌灵魂殿堂级的存在,家族风的精髓也是领悟到了极致。

全新一代卡宴被戏称为“比起以往任何时候都要更像911的SUV”绝非空穴来风,其这回有备而来岂止要单玩豪华+运动这么简单,更带来了后桥转向系统和全新三腔室自适应空气悬架等的真功夫,无人能敌的江湖地位凭借超跑技术加持,稳了。

新款宝马4系

2013年6月首次面世,按道理2017年应该要迎来中期改款,不过宝马4系推新的步伐并没想象中那么大,这次,说是中期吧其实只能算个小改款。还好改得够全,4系家族的5款车同步推新。

新一代宝马M5

千呼万唤始出来,全新一代宝马M5终于来到大家面前。早些时,奔驰发布全新E63 AMG让大家眼前一亮。作为老对手,宝马怎能坐视不理呢?这不,全新一代宝马M5重新夺得大家眼球,把聚光灯聚焦在它的身上。

宝马1系/2系

提到宝马,曾经我们首先想到是自吸、六缸、后驱,随着市场消费观念改变,宝马这些元素无不在逐渐减少。在利润面前,各种曾被我们奉为乐趣的东西不得不向市场低头。宝马1系已经明确了新一代车型就会投向前驱阵营,而同样以玩乐为卖点的宝马2系又能支撑多久?

新一代MINI COUNTRYMAN

“乡下继承了三千亩田,轻轻松松就做地主,但我却要带一身胆色与热肠去到城里闯荡。身为MINI家族成员,我身材却最不迷你,能轻松载上几个知己四处逍遥;我有4驱系统,底盘不再贴地,整天发梦都想着跑达喀尔;我的名字是MINI COUNTRYMAN。”

新一代奥迪A7 Sportback

2010年,奥迪A7在慕尼黑现代艺术馆(Pinakothek der Moderne)横空出世;七年后,奥迪老巢英戈尔施塔特,全新A7在此诞生。奥迪一直把未来挂在嘴边,事实上其做法也是如此,科幻设计和尖端技术共治一炉,打造出旗下源自未来的四门轿跑——新一代A7 Sportback。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