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汽丰田ix4 EV将6月上市 定位纯电动SUV

汽车 pcauto 2018-02-05 20:0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广汽丰田2018新车计划曝光,该品牌旗下首款纯电动SUV——ix4 EV车型将于6月正式亮相。新车基于广汽传祺GS4 EV车型进行打造,而该车未来也会在广汽丰田经销商内销售。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广汽传祺GS4 EV的外观造型,而在细节方面有所修整,值得留意的是,新车尾部配备“广汽丰田”辨识,但车身LOGO则依然采用传祺的车标。另外为了突出自身的新能源车型定位,该车外观还增添蓝色元素点缀。

尺寸方面,广汽丰田ix4 EV长宽高分别为4525/1852/1685mm,轴距为2640mm。根据早前披露的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根据配置的不同提供多种轮圈样式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TZ220XSA5H01的电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2kW(180PS),目前暂未有关于新车续航方面的数据,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