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热最火的车都在PK 这里准有你想看的

汽车 pcauto 2018-02-16 12:01

【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频道】消费者在买一台车之前,选车的过程中,往往因为以下这些问题而在不同车型之间左右徘徊,像买SUV还是买轿车,同价位里选国产还是合资,又或者是低级别车型的高配与高级别低配车型的选择,也有很多消费者在根据自己需求一列地筛选下来,最后发现选项就固定在某两三台车之间,难以下手。这是消费者在选车过程中,最常遇到的问题,面对这些选车难题,我们推出了对比导购这个栏目。

恰逢新春佳节之际,再次祝愿大家新年大吉、阖家欢乐。我们也将2017年所作的车型对比导购进行了汇总,希望各位在新的一年里选到自己心仪的车。

SUV篇

要说近几年来什么车型最火,那肯定要数SUV了,从像吉利远景X1这类小型SUV,到传祺GS8这样的中大型SUV,各个车厂在各细分SUV市场中,都有着非常细致的车型布局,我们也率先整理了SUV车型对比篇,点击图片查看相关文章。

美式SUV的对决 新福特翼虎对比昂科威

说到美系车,估计大部分人都会想到充满肌肉感的线条以及大马力发动机。随着消费者需求的都市化生活化,这些个性鲜明的元素在逐渐减少,新的时尚运动设计占据着主流,但这并不影响美系车追求豪华和力量美,这一点尤其体现在SUV身上。新福特翼虎和别克昂科威都是家喻户晓的美系SUV代表,其中新翼虎的硬派风格得到了很多人的喜欢,而昂科威则是靠实用打天下。这两台美系车相比到底孰强孰弱?我们一起来看看。

自主合资怎么选?荣威RX3对比本田缤智

随着荣威RX5的热销之后,荣威的SUV系列车型开始引起了大家极大的关注,而上汽顺着RX5的势头也推出了紧凑型SUV 荣威RX3,上市两月,销量就接近15000台,实力不容小觑。荣威RX3的的起售价从8.98万元起,高配的两款车型匹配1.3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方面的表现非常出色,而售价方面也与本田缤智非常的接近,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售价都在13万元左右的荣威RX3与本田缤智的对比,看看哪款车型更占优势。

高调享乐低调生活 新XC60对比奔驰GLC

普通家庭买实惠家用车,大老板和暴发户会买百万级豪车,那什么人会买40万级别的车?这批人就是国内的精英阶层。虽然他们比不上富人那么阔,但是他们讲究品质看重品味,对自己的座驾自然也格外挑剔,而这些人也往往追求着与众不同。传统豪牌BBA在他们眼里品牌的份量已经不再那么沉,孰好孰坏,需要真刀真枪来比划一番。因此,对于沃尔沃这样的“非主流”豪华品牌,自然会进入他们的眼中,也必不可少要与传统豪牌比较一番。

品质与资历相争 雪铁龙天逸对比本田CR-V

如今不只是自主SUV打的热闹,合资SUV在市场上的针锋相对也比比皆是,老车型换代出新,新车型大胆挑战权威,这些已经不是什么稀罕事了。在这些敢于挑战权威的新车型中,就有雪铁龙的天逸C5 AIRCROSS(以下简称天逸),个性时尚化的风格让这款车一面市就引起了不小关注,而此时老牌SUV本田CR-V也刚换代出新,颇受瞩目。两个关注度很高的车型相遇,较量一触即发。

纳智捷U5对比传祺GS3 年轻人爱上那台车?

如果说中国车市火爆局面将会靠谁来维系,那无疑是刚踏进社会不久的95后乃至00后了。而想要讨好这群年轻人,可不是简单靠性价比、大尺寸这样的老伎俩就可以了。对于年轻人买车来说,眼缘和科技感成为了他们选车时最重视的两个点。目前市面上最受年轻人关注的莫过于小型SUV市场了,而这一细分领域各大车企也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今天我们要对比的就是两位其中的弄潮儿,看看新潮前卫的纳智捷U5和内敛沉稳的传祺GS3之间能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新晋战士挑战资深大佬 探界者RS对比CR-V

在SUV称霸的时代,雪佛兰自然要来分一杯羹,今年探界者的面市,让雪佛兰更有底气与其他SUV一较高下。探界者虽然出道较晚,但是针对SUV市场逐步细分这一趋势作出的反应是很快的,上市后深受市场好评。探界者RS在探界者基础上升级打造,继承探界者的动力总成,换装独有的黑色主题套件更具运动感,以曜黑外观和RS专属标识彰显探界者RS更强悍、更科技、更时尚的产品实力。

马自达CX-4对比CX-5 一半海水一半火焰

龙生九子各有不同,即便是双胞胎兄弟不少也会有着截然不同的两种性格,一个热情似火,另一个则可能安静温柔,犹如一片海面,一半海水一半火焰。汽车界这样的例子也不少,同源的两台兄弟车型,却发展出了不同的风格,比如今天我们要聊的马自达CX-4和CX-5。属于一汽马自达的CX-4和属于长安马自达的CX-5兄弟,都采用了马自达引以为豪的“魂动”设计语言,但在风格上,CX-4则更偏向于运动、个性,CX-5则是沉稳、内敛,同门的两位兄弟,你究竟更喜欢谁?让我们来比较一番。

奔驰GLE对比奥迪Q7 你更爱哪种豪华

随着富人阶级的壮大,新贵们的年纪也愈趋年轻,在对于豪华感的追求上,也逐渐出现了两种不同的方向。一种追求沉稳奢华的氛围,热爱的是优雅的设计、质感极佳的用料、更为稳重的配色;另一种审美则更为现代,推崇极简的线条,炫丽的科技元素,颜色也力求明快鲜艳;在汽车界,这两种审美流派的分隔也日趋明显,像奔驰和奥迪就是各自流派中的代表。那两种味道的豪华,你更青睐哪一种?今天就将两大品牌中的豪华中大型SUV——奔驰GLE、奥迪Q7摆在一起,做一番对比吧。

全新Q5对比新一代X3 国内鏖战提前看

Q5和X3的争夺在国内虽然算不上火热,但依然针尖对麦芒。X3在国内的占有度虽然远远不及先入为主的Q5,但是新改款的车型十分具有心意,更大的外观改变也给人另外一种饱满结实的第一印象。宝马X3会在之后引入国内国产,而这个架则成功的从国外打到了国内,X3是否能撼动Q5在国内的地位呢?

传祺GS3对比哈弗H2 哈弗:怎么又针对我!

广汽传祺近两年可以说跟哈弗杠上了。传祺GS4在推出后,迅速蹿红,在销量上紧咬哈弗H6,对销冠宝座发起了多轮进攻;GS8推出后,销量迅速破万,让在同价位区间布局了H7、H8、H9却均销量平平的哈弗感到了深深伤害;而此次,传祺乘势推出了GS3,定位小型SUV,定价在7.28-11.68万元,无论是定位还是定价都明显是瞄准了哈弗H2,作为自主小型SUV销量的亚军,哈弗H2看到传祺GS3的到来,会不会感慨一声:“怎么老是针对我们!”。既然又要在市场上好一番龙争虎斗,不妨让我们先将它们来做一番比拼吧。

不争金钱争品味 奔驰GLE对比保时捷卡宴

有一部分车只存在于有钱人的购车列表中,其实这些豪车并非都是“土豪”,有些车可以称得上是只豪不土,对于这样的车而言,品质与品味成了更高层次的追求,而这也是有身份有品位的高端人士所钟爱的。这类车中奔驰GLE和保时捷卡宴算得上是备受关注的两款车型了,试想一下,当奔驰的深厚底蕴和品质积淀与保时捷的高贵和激情发生碰撞时,会产生怎样的火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