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远程自动驾驶汽车最早4月份在加州测试

汽车 汽车江湖网 2018-02-25 16:30

 

原创远程自动驾驶汽车最早4月份在加州测试

汽车江湖小编得到消息,据路透社报道, 加州车辆管理局(DMV)表示,远程监控自动驾驶汽车最早4月份可在加州道路上进行测试。

远程操作员可对车辆进行远程监控,而且可同时控制多辆自动驾驶汽车。这种技术能够更快的实现自动驾驶汽车商用。

加州车辆管理局相关人士表示,该部门已经修改了自动驾驶汽车监管的相关制度,新制度将允许没有备份司机的无人车上路测试,这一新制度目前正在加州行政法办公室接受审核,有望在下周一获得通过。

目前,在全美国各地测试的自动驾驶汽车,一般都有一名备份司机或是测试工作人员,在车辆遇到紧急情况时,这名备份司机需要将车辆切入到人工模式,迅速控制汽车。

加州车辆管理局发言人杰西卡•冈萨雷斯(Jessica Gonzalez)表示,计划进行测试的公司可先准备申请材料,首批许可可能会在4月2日发出。

日产、Waymo、 Zoox等公司一直在研发远程监控技术,该技术允许远程操作员在汽车内部的底层自治系统遇到问题时控制车辆。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