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淮iEVA50推四款车型 最大续航达500km

汽车 pcauto 2018-02-25 10:58

江淮新能源旗下iEVA50的官图发布,为了进一步凸显其纯电动汽车身份,其加入了不少蓝色元素点缀。据悉,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会搭载三元锂和磷酸铁锂两种电池包,而该车亦将于近日亮相北京并同步开启预售。

江淮iEVA50前进气格栅设计感极强,蓝色格栅装饰件与大灯相连,而雾灯装饰条与下格栅呼应,极具视觉张力。 此外,充电口延续了江淮新能源一贯的设计,设置在JAC的LOGO之下。

车身方面,整车采用凌厉线条与硬朗型面设计,俯冲式腰线从前向后延伸至尾灯,与上扬的窗线呼应,镀铬装饰件贯穿左右尾灯,层次丰富,动感十足。 

新车内饰整体采用黑色为主,并在细节处加入镀铬元素点缀,中控有10.4寸MP5超大屏。配置方面,该车有一键启动、电子手刹、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胎压监测、防抱死制动系统ABS+EBD、360度全景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PEPS、日间行车灯、天窗等。

动力方面,具体参数信息暂未披露,初步了解到的是江淮iEVA50最大续航里程达到了500km,提供三元和磷酸铁锂两种电池包可供选择,并采用液冷电池包技术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