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起亚SP概念SUV曝预告图 2月7日印度首发

汽车 pcauto 2018-02-01 14:3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太平洋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起亚旗下全新SUV概念车——起亚SP车型的预告图。时值农历十二月,国内车坛没有车展,加上这款概念车是一款专为印度市场打造的小型SUV的设计雏形,所以其将转战在2月7日开幕的2018新德里车展,在全球首发后,该车的量产版本将会在2019年下半年推出。

从这组预告图来看,新车全方位展示了起亚的运动设计风格,这款全新SUV概念车在前脸部分,除了修改后的家族式的虎啸式格栅外,带状LED大灯组也是体现运动基因的元素。倒梯形的前格栅和上方贯穿车头的镀铬饰条,对比格栅内部涟漪状的散热孔,令人印象深刻。此外,新车车顶正前方也有一条LED灯带,后面附送一副行李架,前者照路,后者驮物,颇有一丝野味。

而从车身侧面来看,SP概念SUV的比例十分紧凑,极具肉感的腰线连接前后灯组,并未经过门把手,同时车顶与车身其它部分采用了银色的涂装,不同于车身的古铜色。而从搭配小巧的后扰流板和一套花瓣状的双五辐轮圈,再次刷新该车的动感分值。

车尾部分,新车的整体比例显得略胖,而最突出的线条位于尾窗下方,整体五边造型的尾灯组由一条横贯镀铬饰条相连,尾灯组内部嵌有LED灯带,凝视着后方试图超车的某某。下方的保险杠部分,我们还可以隐约看到其采用了立体式下护板,又多给了车主一个去野的理由。

最后,官方关于新车的动力和配置信息仍是三缄其口,一问三不知。但是,7天后它将在印度新德里全球首秀,感兴趣的读者请留意我们的后续报道,顺便一提的是2月8号就是南方的小年了,提前祝各位春节快乐。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