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沃尔沃XC40或于7月国内上市 明年国产

汽车 pcauto 2018-02-14 11:54

有相关媒体报道,沃尔沃紧凑型SUV——XC40或将于今年7月份以进口方式引入国内,预计明年将推出国产车型。XC40基于CMA平台打造,外观内饰都和XC60相差无几,对手直接锁定为奥迪Q3等同级别车型。

XC40延续了两个哥哥XC60和XC90的风格,同时融入更加动感的悬浮是车顶(可选同色车身),提升了自己在家族中的辨识度。前雷神之锤LED大灯,后L型LED尾灯都充斥着家族XC系列的风格。

其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425/1863/1652mm,轴距为2702mm,后备箱常规容积为479L,尺寸足以应对日常使用。 

内饰中控偏向驾驶者一侧,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12.8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9英寸多媒体显示屏,支持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智能互联功能。此外,新车的空调控制也整合到中控屏内以触控形式呈现。

 沃尔沃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配备了紧急避让辅助功能、相向来车自动避让功能和带自动转向盲点监测功能等。此外,该车提供360°全景影像可选。

动力方面,沃尔沃XC40首搭1.5T三缸涡轮增压引擎,而T5车型搭载的2.0T引擎最大功率182kW(247PS),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Geartronic自动变速箱,并配有AWD全时四驱。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