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imac新电动超跑将至 扭矩马力双双上千

汽车 pcauto 2018-01-27 14:32

【太平洋汽车网 国外新车快讯频道】日前,太平洋汽车网从海外汽车媒体获悉,克罗地亚汽车品牌Rimac官方确认全新Rimac Concept Two车型将在2018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作为旗下继Rimac Concept S和Rimac Concept One后的又一款纯电动超级跑车型,其动力参数预计将比前两者更猛,扭矩和马力将双双上千。

从发布的预告图上可以看出,六边形的前格栅和类似外星人眼睛形状的大灯组,以及极度流线型的车身线条。另外尾翼和前后扩散器等空力套件预计也将保持碳纤维的材质,至于声浪还请自行脑补吧!

目前官方并没有透露过多关于新车外观设计的细节,不过车身尺寸在Rimac进行全新风洞试验后发现是可以稍微扩大的。动力方面,Rimac的这款新车的动力系统将由一组90kWh的电池组和四个电机组成,最大功率为926kW(1259PS),最大扭矩为1600N·m,最高时速可达350km/h,续航里程有望超过330km。新车尾部还有造型夸张的扰流板,并采用2座布局,整体外观相比Concept One也更加激进。

虽然Rimac旗下车型都是并非流水线批量化生产,而且超跑从来都是走质而不走量,另外Rimac公司的主要收入并不是靠卖车,而是来自于提供电池和信息娱乐系统。在去年中国骆驼集团向Rimac投资了约2.4亿人民币,用于新品跑车研发和产能扩建等。由此也可以看出,国内包括骆驼集团在内的和汽车产业相关的企业未来将会陆续进军新能源汽车行业,不管是为谁造车,将新能源技术推向更高的水平耐吾辈之所望。

上图是前TopGear,现The Guand Tour节目主持人,人称鼹鼠的理查德·哈蒙德在瑞士录制节目时,开着一台Rimac Concept发生翻车的现场,当时该车在翻覆后,因电池爆炸引发火灾,延烧了三天才最终熄灭。而Rimac公司首席运营官Monika Mikac向外媒透露:“该全新纯电动超跑车型将比Concept One更舒适,更昂贵,而且性能也将更好。”希望新车不要继承上一代的超强火气。

关于新车的动力参数,由于是电机不像内燃机那样有相对固定的参数,因此新车的动力参数还有一组最大功率达到900kW(1224PS)+峰值扭矩为1180N·m的版本,但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2.5秒则基本是事实。具体准确的参数还要到3月份日内瓦车展才会有进展。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