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买7座SUV? 考虑下这些20万内的多座车

汽车 pcauto 2018-01-24 16:40

【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编辑推荐频道】如今随着人们生活方式的变化以及生活水平的提升,对于全家出游这样的多人用车需求越来越多,这也让7座SUV成了新的当红明星。不过随着多座车型的热度不断升高,也有越来越多的非SUV车型加入进来,形成了新的竞争群体。在别克GL6到来后,20万元内的多座车型开始了真正的竞争,也给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毕竟5座已经渐渐不能满足人们对家用车的实用性要求了。而2017年尾上市的自主MPV传祺GM8,又为这一领域点了一把火。

20万内多座家用车竞争开始

2017年最火热的依旧是SUV,但7座车踩在SUV的肩膀上,热度也不断飙升。不过乘着这股东风的不只是7座SUV,还有一直被人们习惯忽略的MPV车型。相比于7座SUV而言,MPV的优势在于轿车化底盘带来的舒适性以及更充裕的后排空间,细节的设计更人性化,此外在价格上也比SUV更有竞争力。以20万内车型为例,想要买到合资7座SUV车型也基本就只有欧蓝德和mu-x了,而MPV的选择显然要更多一些。

20万内非SUV的多座家用车此前也并不多,只有大众途安L和本田杰德两款车型。别克GL6的到来让气氛变得紧张,途安L也及时作出了相应的措施来应对即将到来的竞争,不仅取消了1.6L、1.4T手动以及1.8T三种车型,还将剩余车型的价格下调了1.4-2.0万元,可见途安L再也不能安逸的坐在这里了。而年底上市的自主车型传祺GM8,更是为20万内MPV领域添了一把火,相信竞争只会愈加激烈,而这些车型也会进入更多消费者的视野中。

大众途安L

官方指导价:15.58-19.98万元

途安L可以说一直以来是高枕无忧的,直到别克GL6的到来。作为一款合资MPV,很明显途安L的优势在价格上,而2018款途安L不仅简化了动力系统,只保留了1.4T+7DSG车型,价格也作出了下调,配置作出了相应的提升,以此来应对GL6的挑战。这样新款途安L的性价比更高,也更值得购买。

途安L
频道| 报价| 点评| 图片| 参配| 论坛

官方价:14.58~23.08万

看途安L降价行情>>获取底价

2018款途安L在外观设计上并没有做出改变,2791mm的轴距完全能够满足一台7座MPV的需求,而较高的车身也让后排乘客不会感到压抑。简约的设计风格让途安L非常适宜家用,平直的线条带有浓郁的工业产品气息,也给人沉稳舒适的感觉。途安L的车身线条不会给人臃肿的面包车的感觉,对于家用MPV来说,低调含蓄且注重实际的风格很容易得到人们的认可。

新款途安L的内饰同样没有大的变化,依旧是简约家用的大众设计,深色木纹饰板以及浅色内饰营造出高档舒适的氛围,想要寻找一点激情元素都是很困难的。新车升级了8英寸中控大屏,面积更大的屏幕让整个内饰显得更简洁更精致,同时使用起来也更方便。

新款途安L取消了5座车型外,在中低配车型上大大提升了配置,尤其是舒适版配置的提升尤为明显,不仅8英寸中控大屏和GPS导航都有配备,全景天窗、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以及倒车影像等配置也都出现在了舒适版上,相比于老款同档次车型,不仅价格下调了一万多,配置也明显丰富不少,且都是提升竞争力和实用性的配置。

途安L的乘坐空间虽然不能与动辄5米长的MPV相比,但是对于家用来说是可以满足的。第二排座椅支持前后移动,使得后排的乘坐空间更灵活,第三排座椅支持放倒,放倒后的储物空间还是非常可观的。

动力方面,在取消了1.6L和1.8T车型后,途安L的动力系统变得简单了,只保留了1.4T+7DSG的动力组合,对于有选择困难症的买家来说是个好消息。从参数来看,250N·m的峰值扭矩在1750rpm时就能够爆发,对于一款搭载多人的MPV来说,面对走走停停的城市道路应该是不成问题。双离合变速箱的不断改进让动力输出的更加平顺,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也为乘坐舒适性提供了保障。

车型点评:2018款途安L的性价比提升是非常明显的,在强敌GL6降临后,途安L主动地作出了许多改变,尤其是对中低配车型的性价比提升尤为明显,很显然这让途安L有了更强大的竞争力。新车在多媒体功能上有了很大的进步,并且提供了全景天窗等热门配置,可以说所有的改变都是为了迎合消费者的需求。目前20万以内的合资MPV依旧屈指可数,途安L的改变可谓及时,也给了人们更多选择它的理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