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雪铁龙预推出新旗舰轿车 C5/C6或将让路

汽车 pcauto 2018-01-24 11:4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雪铁龙CEO琳达·杰克逊(Linda Jackson)在接受海外媒体采访时透露,雪铁龙计划在欧洲和中国市场推出一款全新旗舰轿车,新车将会极大程度借鉴CXPERIENCE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在外观和内饰上进行全新探索,定位将高于雪铁龙C5和C6车型,有望在2019年或2020年发布。C5和C6未来或不再推出继任车型。(以下配图为雪铁龙CXPERIENCE概念车)

雪铁龙CXPERIENCE概念车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850/2000/1370mm,轴距达到了3000mm。该车采用流畅的车身外观设计,整体造型偏向圆润。因此雪铁龙新的旗舰轿车有望拥有宽大的车身尺寸,和圆润的外观设计。雪铁龙CXPERIENCE概念车还采用无B柱和对开门的设计,但这些酷炫的设计在新的旗舰轿车上得到保留的可能性不高。

外媒预测,新的旗舰轿车将会与新一代标致508基于同样的EMP2平台打造,在动力总成和科技配置方面进行共享。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