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绝对的力量和实力 XT5对比途昂

汽车 pcauto 2018-01-23 19:28

【太平洋汽车网 上海最新活动频道】此次,编辑为大家带来两辆热门中大型SUV的对比,来自美系品牌的凯迪拉克XT5和来自德国的大众途昂。

凯迪拉克XT5与途昂,严格来讲,两车其实并不算是针逢相对的竞品车型。定位上,凯迪拉克xt5属于中型SUV,而途昂属于中大型SUV;凯迪拉克XT5全系都是5座车型,而途昂全系都是7座。让我们来看一下这辆车的各自优势吧。

美系的犀利和德系的稳重

凯迪拉克自从诞生以来就是各种直线条,彰显运动气息与活力,这辆凯迪拉克XT5也不例外;而这辆大众途昂却摒弃了坊间一贯的“套娃”思维,将一辆中大型SUV打造地非常有力量感,同时兼顾了自身的稳重。

从车身尺寸上讲,凯迪拉克XT5比途昂小了一圈,凯迪拉克XT5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是是4812*1903*1680mm,轴距2857mm,途昂长宽高分别是5039*1989*1773mm,轴距2980mm,车内空间上,凯迪拉克XT5由于是5座,空间也完全足够,至于途昂,作为7座车型,均可以获得不错的乘座空间,实用性很强。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