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睿斯幸福号列车温暖启程

汽车 pcauto 2018-01-31 11:14

承载幸福 一路有你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号”专列春运首发

2018年1月30日, “福睿斯幸福号”春节专列首发。

长安福特福睿斯联手凤凰网、12306客户端、高铁杂志《旅伴》等平台,在2018年1月30日-3月31日期间,联手为春节回家的朋友打造往返于成都-上海的 “福睿斯幸福号”专属列车(D354 / D352)。乘坐“福睿斯幸福号”动车的旅客,可以近距离感受“一路有你”定制主题车厢带给你的温情和幸福。

 

春节回家是中国人永恒不变的主题,不管身在何方,在这个节日一定要回家与家人、爱人、友人团聚,坐在一起吃顿年夜饭。长安福特在活动前通过一条走心视频,为大家细数在人生成长过程中那些来自家人的守护、爱人的真心、朋友的陪伴,唤起大家对身边幸福的珍惜,买票回家和在我们生命中一路相伴的人团聚。

为了更加贴合活动主题,让大家感受到身边的幸福,本次的 “福睿斯幸福号”春节专列共设置了亲情、爱情、友情三种主题车厢,装满了你我他的情感故事,相信能够引起每个归乡游子的情感共鸣。

车厢内,乘客还可以阅读小桌板后的情感故事,并参与线上活动,不仅能够对所爱之人说出自己的心声,也有机会获得福睿斯10年使用权。

为了让新年回家的人们路途顺利,不用在寒风中等车,在上海和重庆两个站点还有许多热心的福睿斯车主提前在车站等待,免费帮助回家的老乡搬运行李,将他们安全送回家人的身边,让每一段回家路途都满载幸福与美好。

作为一款为中国家庭量身打造的“新典范家轿”,福睿斯始终致力于为广大中国家庭传递幸福。也正因如此,福睿斯不断磨砺自身产品实力全面满足家庭拥车需求,为消费者带来更具幸福感的拥车生活。

福睿斯采用家族式外观设计,时尚大气,更加符合中国家庭审美;宽大的乘坐空间,即使全家人乘坐也不会拥挤;同时,福睿斯凭借高强度车身、五星安全标准、全方位安全气囊以及一系列安全配置,为全家出行保驾护航。

除此之外,福睿斯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kw,最大扭矩达到142牛·米,综合油耗仅为6.8L/100km(手动挡为6.5L/100km),在兼顾动力的同时保证了同级领先的燃油经济性,更好地满足中国家庭“经济适用”的日常用车需求,大幅提升家庭生活幸福感。

一路有你,与福同行。长安福特福睿斯作为幸福使者,将在这个冬季为千万个家庭传递温暖,守护幸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